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增厚皮肤角质层小妙招

增厚皮肤角质层小妙招

角质层比较薄弱的话,需要使用比较滋润的护肤品,才可以增厚肌肤角质层,平时选择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使用带有神经酰胺成分的护肤品,出门做好防晒工作,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一般肌肤比较薄弱的人群,肌肤容易发生过敏反应,两颊红血丝比较严重,脸部非常干燥,肌肤缺少很多水分,这样一来肌肤的保护功能就比较弱,想要增厚肌肤角质层,一定不要过度清洁,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尽量以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为主。

氨基酸洗面奶可以调节肌肤的pH值,让肌肤水油达到平衡的状态,平时洗脸的时候不要让洗面奶停留在肌肤表层过久,早上洗脸尽量不要使用洗面奶,让脸上的角质层存留在脸部。

含有神经酰胺的护肤品一般比较温和,含油量比较少,上脸比较滋润,可以很好的渗透到肌肤里层,尤其是含有神经酰胺的精油可以直接渗入到肌肤的真皮层,补充胶原蛋白,起到修复肌肤的作用。

一年四季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增厚角质更需要使用防晒霜,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