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bb在什么时候擦

气垫bb在什么时候擦

气垫BB要在保养完皮肤之后使用,涂抹完隔离霜便可以涂抹气垫BB了,要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这样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妆容,化完妆后整个人的气质也会不一样。

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洁面、爽肤水、精华、乳液、防晒、隔离、气垫BB、遮瑕霜,最后是散粉,散粉用于定妆,只有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才能够拥有一张完美的妆容。

气垫BB属于彩妆的一种,它能够打造出裸妆的效果,气垫BB几乎是人手必备的化妆品,遮瑕的效果很强,能够帮助肌肤调整肤色,还能够隐藏毛孔,最主要的是气垫BB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补妆,这也是为什么小仙女们喜欢用气垫BB的原因,毕竟上妆真的很方便。

在涂抹气垫BB之前一定要记得涂抹隔离霜,隔离是妆前打底,能够起到隔离彩妆的作用,避免让彩妆直接渗透到肌肤,给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

气垫BB毕竟是彩妆的一种,睡前要养成卸妆的好习惯,避免让残留的杂质留在肌肤上,这样才能保护好我们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