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2019第一期排名

歌手2019第一期排名

1月12日,《歌手2019》第一期竞赛排名:刘欢、吴青峰、齐豫、小k、张芯、杨坤、逃跑计划乐队。

刘欢演唱的《夜》一开口全场都跪了,听的让人心都融化了,他获得第一名可以说是名副其实。其实,刘欢老师在参加比赛的时候有些小感冒,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他的每一个音都透露出他文化的底蕴,不愧是殿堂级的歌手。

吴青峰在演唱《燕窝》前半部分的时候有些紧张,不过后来就能很好的驾驭。《燕窝》是吴青峰的个人作品,他的嗓音很独特,让人深深的陶醉在他的歌声中,他获得第二名其实有点可惜。

齐豫是一位老歌手了,就像刘欢老师所说的,她一出场就是“雍容华贵”,演唱的《最爱》每一句都唱进了人的内心,听着让人心碎。果然是齐秦的姐姐,大师级水准,只是这个名次有点尴尬。

歌手第一期排名已经出来了,而排在后面的杨坤、张芯、逃跑计划乐队也就意味着很危险,会面临淘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