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大的女生怎么选择耳饰

脸大的女生怎么选择耳饰

脸大的女生想要选择耳饰,可以根据耳钉、耳环、耳坠这三个方面来进行选择,每一个的形态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要带耳饰的话长度在腮帮子附近会显得脸更宽,所以脸大的女生在耳朵上一定要去避免超过5厘米的耳饰。如果小于5厘米的当然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在5厘米左右,这样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宽。

去选择耳钉或者是长款的耳环耳线都是可以的。亚洲人的肤色普遍偏黄,金色会衬托我们的肤色,视觉效果更加柔和,偏白的女生银白色的会比较好看。建议化妆之后再搭配会比较好。一般情况下要而是尽量避免特别鲜明的颜色搭配,不然整张脸就是很奇怪,如果需要其他颜色,比如酒红墨绿,茶色,这类饱和度不低的颜色就还不错,能够在大程度上避免踩雷,当然更多的时候还要根据我们的脸型来搭配。

脸小的女孩谨慎去搭配这些,很有可能有一些夸张。在选择耳钉的时候会避开球类和环类。否则的话将会增加脸的视觉疲劳和宽度,通常会选择一些带有棱角的三角形耳钉会比较好。也可以是正方形的百元以内的耳钉,正方形的带起来的话非常的能够显气质,而且看起来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