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昊辰前世身份是什么

琉璃昊辰前世身份是什么

《琉璃》昊辰前世身份是天界白帝。虽然这一世他作为褚璇玑的师兄对自己的师妹特别的关心,也特别的照顾,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暖心的人物。

这一世他是少阳派的弟子,因为前世的身份不一般,所以他非常的有天赋,仅用10年就让自己的修为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对于自己的师妹璇玑他也非常的照顾,经常会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师妹。看了这个细节之后,可能很多人会把他当成一个好人,但实际上他前世却是一个很坏的人。

那个时候璇玑还是一个男女不分的阿修罗,她因为喜欢上了白帝,所以想要把自己变成女儿身,可没想到最后却遭到了对方的利用,被分成了两部分。心魂被放在了琉璃盏中,而其余部分则变成了天界的战神,帮着天界杀害了许多阿修罗的人。她知道真相以后,把对方的一条胳膊砍了下来,她也因此获罪被罚下人间历劫。而那个背叛他的白帝就是如今的昊辰。

不过没有这个人的存在,璇玑也不可能和司凤经历十世的感情纠葛,虽然前九世有点虐,但最后一世两人还是在一起了。从这个角度来看,他还是做了一些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