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疗素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水疗素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水疗素的使用方法主要有沐浴法、护理法和修复法。使用水疗素后可以配合按摩来提升效果,另外水疗素使用后通常不需要冲洗。

水疗素有多种使用用法,可以沐浴秀发、可以护理秀发也可以修复秀发。针对不同的功效水疗素的使用方法也不一样。以下是水疗素具体的使用方法。

水疗素的沐浴法。用专业的洗发水洗净头发,之后将少量水疗素倒入盆中加入温水后充分调匀。然后再将头发放入已调好的温水中泡上5到10分钟,之后用风筒吹干头发即可。

水疗素的护理法。如果是烫染爱好者那就更需要用水疗素来护理头发,针对烫染后的受损发质可以取出少量水疗素抹在头发上,按摩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如果坚持使用头发将会恢复光泽和弹性。

水疗素的修复法。取出适量水疗素充分溶解于纯净水然后喷于头发上,定期喷水疗素可以让干枯的头发变得滋润飘逸。

水疗素通常是适合于任何发质的,对于受损发质效果会更加明显,能使头发达到渗透促进水疗中营养吸收,并能够去除静电、平衡PH值以及滋润保湿,想要染烫后所受损的头发能及时得到修复,那么把头发泡5-10分钟就可以了。

水疗素使用后不需要冲洗,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在泡完后用清水冲洗,可以不用洗的太干净,泡出来的效果柔顺光滑,长发更加适合做水疗,这个比发膜简单自己在家里就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