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飞正传阿飞谁杀死的

阿飞正传阿飞谁杀死的

结局没有明确的说,但是很多人猜测是阿飞的亲生母亲杀死他的,因为是王家卫的电影,在他的电影当中是没有明显的剧本,根本不用琢磨到底是谁杀死的谁。

在电影当中,阿飞是在火车上被枪打死的,阿飞在去往菲律宾寻找母亲没有结果打算回家,因为买卖假护照在一场打斗当中身负重伤,最后在异乡的火车上被人用枪打死,而这个人也没有给一个镜头,所以并不知道是谁打死的。

阿飞是上海移民,因为从来没有见过亲生母亲,从小到大都是由养母养大,因此长大后他对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女人都冷酷无情,放荡不羁的他先后抛弃了很多女人,之后找了个借口寻找生母,但是找到亲生母亲却拒绝见他。

阿飞寻找亲生母亲没有结果,于是他遇到了一个警察名叫超仔。因为买卖假护照而在一场打斗当中负重伤,随后两个人一起在异国列车上,但是阿飞却被列车上的人用枪打死了,等超仔问完列车员问题回来后就已经发现中枪的阿飞。

这部电影是一部主题多样化的电影,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疏离与亲近,再加上拒绝与接受,逃离故土与寻找故土,许多人都说这一部电影是王家卫一生所拍的唯一一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