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刚狼和琴的关系

金刚狼和琴的关系

金刚狼和琴的关系比较复杂。电影中,琴在没有黑化成凤凰女之前,她只喜欢镭射眼,但是当她黑化成凤凰女之后,对金刚狼有暧昧之情,而金刚狼也喜欢凤凰女。

漫画中,琴和斯科特是彼此喜欢,不过一开始双方都羞于把爱说出口,所以双方一直都是相互暗恋的状态。这段感情藏了两年,当琴再次归队之后,就跟斯科特表白了,于是两人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开启了约会模式。

到了凤凰觉醒的时候,金刚狼对琴的有了不一样的好感,但是琴拒绝了金刚狼,一心一意只对斯科特好。本来琴想要退出x战警开启自己新生活,可惜斯科特却没有跟她一起退出。两人还在在新墨西哥州的峭壁上度过了旖旎的一夜。

在电影《金刚狼3》中,官方曾经发布过一段删减的片段,X教授说金刚狼杀了琴,导演公开删减的原因是不想要破坏气氛,也不想把整部电影变成暗黑电影。而有观众总结了一下,金刚狼杀了琴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