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小美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

江小美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

江小美出轨被老公发现,有把柄在老公的手上,小美一直在妥协。江小美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曾经混过黑的。被别人陷害进入了监狱,从监狱中出来的时候,父亲已经离开人世,男朋友也不在了。

出狱后的姜小美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她遇到了现在的丈夫。选择相信丈夫,相信这会是她唯一的依靠。命运给了一个响亮的耳光,老公无疑知道了江小美的过去无,他法原谅她,对她各种讽刺和羞辱,不能忍受的小美决定和老公离婚。

老公却坚持不愿意和小美离婚。他把小美当做一颗摇钱树,一直从小美身边拿钱。离婚的话,老公认为小美就不会这么痛快的给钱。他说要离婚可以,一次性给300万。江小美才会不择手段的,拼命的挣钱,她想要摆脱现在的生活。

小美有过一段黑暗的过去,出狱后的她开始改正。命运有时候会给你很多的荆棘,一味的躲闪只会让荆棘越来越高,只有这面荆棘,学会披荆斩棘,才能在困难面前迎刃而解,这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小美在白志勇等人的帮助下,摆脱了难缠的丈夫,开始了另一种生活。她选择旅行,去到一个又一个地方,去感受世界的广袤,去平复自己的内心,等自己放下那些想放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