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森湘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森湘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顾森湘的最后结局是自杀了。顾森湘成绩优异,长相出众,是典型的乖乖女,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唐小米原本想要报复易遥,但是因为易遥无心转发的短信,导致顾森湘前去赴约,遭人凌辱,后来选择了割腕自杀。

顾森湘是顾森西的姐姐,姐弟俩的关系特别好,姐姐学习成绩优异,弟弟顾森西却一点都不喜欢学习,虽然顾森西成绩很差,但是长相英俊,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顾森西对易遥是有些好感的。姐姐的遭遇令顾森西十分心痛,发誓一定要找到发短信的人,还姐姐一个公道。

唐小米一直很喜欢齐铭,但是因为齐铭一直喜欢的是易遥,所以唐小米决定报复易遥,想要毁了易遥。没想到齐铭后来和顾森湘交往,顾森湘才是齐铭的女朋友,唐小米找的坏人凌辱了顾森湘,酿成了大祸。

大家一开始以为顾森湘的遭遇是易遥搞的鬼,齐铭为顾森湘的死感到内疚难过,对易遥也有所怀疑,易遥得知后情绪崩溃,一直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