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刷上底妆好还是海绵上底妆好

化妆刷上底妆好还是海绵上底妆好

上底妆选择什么工具主要是根据人来选择,对于新手来讲,海绵更简单、更适合于上底妆,对于化妆高手来说,化妆刷在她们手里更有存在的意义。但总体来说,还是化妆刷更适合底妆。

底妆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整个妆容给别人的感觉,一个好的底妆还是要看工具的选择。使用化妆刷上底妆对于任何肤质来说都是适合的,化妆刷的刷毛抓粉力强,可以轻松地涂抹到一些细节部位。例如鼻翼、眼周等手指涂抹不到的地方。另外使用化妆刷刷出来的妆容更加轻薄自然,但是这也取决于化妆刷的好坏,对于新手而言,无法明确地区分化妆刷的好坏,很容易使新手购买到掉毛、扎脸的化妆刷,从而影响整个妆容,使粉底液涂抹不均匀,同时新手不熟练化妆刷的使用方法,这也导致新手在涂抹粉底液时出现明显的化妆刷刷粉底的痕迹,让妆容看起来并不自然服帖。

对于新手而言,最好还是选择海绵,海绵的上妆方法对于混合性皮肤以及油性皮肤来说十分友好,海绵本身的可吸收特性可以吸附多余的粉底液,让妆容显得轻薄透亮,并且海绵的柔软细腻可以让新手在上妆时能均匀涂抹全脸粉底液,同时使用海绵上出来的底妆持久力也比化妆刷刷出来的底妆更加持久。一个好的底妆不仅取决于工具,同样也取决于粉底液,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