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为什么涂上会结块

眼影为什么涂上会结块

眼影涂上结块或许是因为眼影存放时间过长,眼睛是比较敏感的部位,大家选择眼影的时候,最好到专卖店购买,尽量避免在地摊上或者小店购买。

一般眼影都是有保质期的,一旦时间过长眼影便会结块,已经结块的眼影大家最好不要再继续使用,毕竟眼睛属于比较敏感的部位,如果使用过期的眼影会伤害眼部。

不过涂抹眼影的时候,让大家最头疼的就是脱妆,其实任何品牌的眼影都会脱妆,如果长久带妆的话对眼部肌肤也是一种伤害,所以面对脱妆的情况不要烦恼,大家可以随身带一只眼影笔,这样可以方便补妆。

眼影像口红一样有劣质、优质,好一点的眼影比较容易上妆晕染,但是终究躲不过脱妆、结块等现象。眼影里韩有滑石粉、蜂蜡、硅油、色素,如果是珠光眼影的话,它里面还含有珠光剂,如果是敏感肌肤,尽量少使用眼影,如果长时间使用会更加伤害皮肤。

眼影中有很多化学成分,在我们使用完眼影的时候,大家记得要用卸妆水卸干净,如果只用水清洗的话是不能达到深度清洁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