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晓星尘为什么说饶了我

魔道祖师晓星尘为什么说饶了我

《魔道祖师》中晓星尘对薛洋说饶了我是因为薛洋骗晓星尘杀了很多无辜的人,薛洋恨晓星尘多管闲事为了常家的事情对自己紧追不放,所以骗看不见的晓星尘屠了几个村子,还骗晓星尘杀了最好的朋友宋岚,晓星尘被真相击溃痛苦不堪。

薛洋小时候是个孤儿,被常家毒打还因此失去了一根手指,薛洋怀恨在心,长大后杀了常家满门为自己报仇。四处伸张正义的晓星尘要把薛洋捉拿归案,横跨三个省追捕薛洋,还不顾金家对薛洋的维护,一定要薛洋付出代价。

薛洋报复晓星尘灭了晓星尘好友宋岚的白雪观,还毒瞎了宋岚的眼睛。晓星尘失意之下离开,但薛洋还是不放过晓星尘,被晓星尘救了一次后留在晓星尘身边伺机报复。

晓星尘把自己的眼睛给了宋岚,靠霜华剑杀鬼怪,薛洋先给无辜村民下尸毒,又割掉了他们的舌头,骗晓星尘杀了光了数个村子的百姓,这一骗就是数年。

后来薛洋又给四处寻找晓星尘的宋岚下了尸毒,割掉了宋岚的舌头,骗晓星尘杀了宋岚,晓星尘得知这一切后内心崩溃,愧疚不已,希望薛洋不要再报复和伤害无辜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