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风暴谁害死了高山妈妈

小风暴谁害死了高山妈妈

《小风暴》陈宏宇害死了高山妈妈。高山的妈妈是被陈宏宇从楼上推下去摔死的,可是高山却把这一切都怪到了林沃的父亲秦盛生的头上。高山因为错怪了林沃的父亲,差一点点就失去了这个自己深爱的女人。

林沃的父亲和高山的父亲,素来就有恩怨,在林沃父亲的眼里,高丰是一个贪欲特别大的人,而在高山的眼里,则认为父亲的死和林沃的父亲肯定有关系。高山回国之后,想尽办法进入了秦盛生的公司,并且试图替自己的父亲报仇,可这个时候他的母亲却因为被不明人推下楼而摔死了。

还没有经过任何调查,高山就把这件事情怪到了林沃父亲秦盛生的头上。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高山和林沃的感情面临着巨大的危机。林沃知道了高山和自己在一起的目的,她认为对方根本不爱自己,之所以会和自己在一起,是为了找自己的父亲报仇。

高山为了报仇,并没有把自己的真实感情告诉林沃,而是选择了离开。当高山知道当年秦盛生对自己的父亲见死不救是个误会,而自己母亲是被陈宏宇推下楼之后。高山开始后悔自己以前做的事情,并且和朋友一起设计了一场爱的计划。在这一场爱的计划中,林沃再次陷入到了高山的爱当中,这一次他们两个人没有再分开,而是得到林沃父亲的同意,顺利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