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间都知道时简为什么不能生孩子

时间都知道时简为什么不能生孩子

时简的体质非常特殊,她的身体状况不好,不适合怀孕生子。其实通俗点说就是时简天生体寒,她很难怀孕。时简曾因为这个问题感到苦恼,她真的很想给叶珈成生一个孩子。

时简刚开始和叶珈成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说清楚了,她是不能生孩子的,因为她天生体寒。当时时简也没想过生孩子,所以她也就没有好好调理身体。

叶珈成听到时简这样说之后直接说自己是丁克,他也不想要孩子。所以时简才毫无顾虑的嫁给了叶珈成。

其实叶珈成根本不是丁克,他是很喜欢小孩子的。只不过因为他认定了时简,所以即便时简不能生育他也要和时简在一起。

后来时简发现了事情真相,于是她开始积极调理身体,她就希望能为叶珈成生一个孩子。

而时简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她就怀孕了,她是想好好保住这个孩子的,但是结果却让人遗憾,她还是流产了。

后来时简继续调理身体,她从没放弃过,最后她将身体调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