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声里王志文怎么对顾晓梦的

风声里王志文怎么对顾晓梦的

《风声》里面王志文饰演的王田香对顾小梦是深爱着的,但是最后王田香为了让她少受苦一枪杀了她。王田香在这部剧中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汉奸,这个角色的心理非常阴暗而且他的厉害之处永远都藏在看不见的角落。

王田香这个角色总是笑里藏刀阴险狡诈,看起来对谁都和和气气平时对同僚还是他恨的人都笑脸相迎,但是为了往上爬他却无所不用其极,他把日本人武田当作靠山所以虽然平日里对谁都一视同仁,但是却可以用酷刑对待自己的上级,曾经侮辱过他的人他也会在逼供的时候借机发挥痛快的复仇,所以这样的人其实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人。

宁得罪君子勿得罪小人说的就是他,无论说知道他底细的小白还是铁汉老吴,都让他折磨的不成人样,但是在武田的面前他却卑躬屈膝表现的非常恭顺,这样的人渣和恶棍看起来应当是注孤生的人设,但是他的内心里面却仍然有所爱他的爱就是顾小梦,实在想不到他这样阴暗面的人竟然也会真心实意的爱上别人。

而且他的爱并不是表面的而是可以付诸行动,他对顾小梦很关心,在窃听器里面他听到吴志国要强奸顾小梦,所以他急得赶紧派人前往营救,在顾小梦被抓之后他也心急如焚,最后不忍看她受辱一枪杀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