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玄最后和苏犹怜在一起了吗

李玄最后和苏犹怜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在《天舞纪》这部电视剧中,李玄和苏犹怜分别是男女主角,这部剧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男女主之间的爱情故事,在小说里苏犹怜并不是女主,不过在电视剧里把她改成了女主很是新鲜,那么她和李玄两个人的关系就是情侣。

在剧中许凯饰演男主,他对女主苏犹怜痴情专一,虽然平时不靠谱,但他的暖心举动已经成功捕获了女主的心。他表面上玩世不恭很让女主懊恼,不过不畏惧生死守护自己的族人已经很伟大了。

在剧中女主苏犹怜的出场方式也很惊艳,她在空中自由飞翔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在这之前女主出演过《烈火军校》中曲曼婷,这个形象形成了强烈反差。

这部剧的背景是大唐,这个朝代可是充满了玄幻色彩,剧中有两个族分别是昆吾族和人族,这两个族向来是看不上对方,龙皇是昆吾族的首领,他被封印自己的族类受尽折磨,苏犹怜为了解救对方潜入了摩云书院,在这个过程中她认识了李玄,两个人慢慢相识到相爱。

苏犹怜对应原著里面的妖族,所以女主苏玲则是妖族圣女,她进入摩云书院目的就是为了刺杀李玄,不过最后不但没有成功还对对方动了真情,李玄则是定远侯转世,他是妖龙公主的儿子,父亲则是人族,所以他是一名混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