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回茗薇穿越之后的第一个朋友是谁

梦回茗薇穿越之后的第一个朋友是谁

茗薇穿越之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是郑春华。茗薇穿越之后参加选秀,当时她遇到了郑春华。郑春华在现代是茗薇的好闺蜜,在古代的她虽然名字变了,但是模样没变。茗薇一开始看到郑春华时还非常惊讶,但后来两个人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在《梦回》剧情中,茗薇在现代叫做徐蔷薇,她原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因为在故宫意外迷路,因缘际遇之下她认识了清朝十三爷,两人还产生了感情。后来为了再见到十三爷,徐蔷薇在特定的巧合之下穿越到清朝成为雅拉尔塔·茗薇。也是为了进入皇宫寻找十三爷,茗薇选择了参加选秀。

在选秀时茗薇遇到了郑春华,因为郑春华和现代时的好友长得一模一样,茗薇瞬间心生亲近之意,两个人迅速结交成为好朋友。后来郑春华成为了康熙皇帝的妃子。茗薇在知道郑春华成了贵人后很替她高兴,但是此时的茗薇并不知道郑春华与太子胤礽之间有了感情。

郑春华的结局也是很不好的。郑春华成为皇帝的妃子之后仍旧与太子胤礽私通。后来私通的事情被康熙发现了,皇帝自然是不能忍受自己儿子与后宫妃子有私情这件事情的,于是康熙便将郑春华贬入了冷宫。康熙未将此事对外公布,但八爷党还是听说了。之后八爷党便想方设法找到郑春华,目的是利用郑春华打击太子的实力。皇宫里风云变幻危机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