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笔头太粗了怎么办

眼线笔头太粗了怎么办

可以用自动卷笔刀去削一下。如果手头没有自动卷笔刀的话,可以将眼线笔头在纸上轻轻摩擦,就像磨铅笔那样,把笔头磨得更加锋利些。如果采取这些措施后仍然觉得眼线笔头过粗,建议换用笔头更细的眼线液笔,平时多加练习后就能画出更加自然的眼线。

一般眼线胶笔才会出现笔头过粗的现象。因为眼线胶笔就像蜡笔一样,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笔头会越来越钝,这时候就需要人为地去削。可以利用自动削笔刀,因为机器削出来的笔头更加均匀,画出来的眼线也更自然。

但不少人表示,自动削笔刀是学生时代才会用到的东西,现在家里早已没有了这种物品。那么可以采取一种古老的方法,就是将眼线笔头在纸上摩擦,多磨几次也可以让笔头越来越尖。但注意不要一下子将笔头磨得过于锋利,否则在画眼线的时候很容易伤到眼睛。

但有些人觉得在使用了这些步骤以后,仍然感觉笔头太粗了。那可能是你的化妆水平提高了,可以考虑尝试一下眼线液笔。眼线液笔的笔头就像毛笔一样,比眼线胶笔要细许多,也特别得柔软,画出来的效果比眼线胶笔要好许多。但由于操控起来灵活度特别大,所以一般不推荐新手使用。但如果你觉得眼线胶笔再怎么削都过粗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眼线液笔。也不要害怕,毕竟熟能生巧,多加练习之后就能画出平滑的曲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