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耀东什么时候做的卧底

顾耀东什么时候做的卧底

顾耀东从莫干山回来之后就做了卧底。《隐秘而伟大》中,顾耀东一开始并不是卧底,他不属于任何政治组织,只是为了坚持心中匡扶正义的信念,才来到警局想要做一名维护正义的警察。从莫干山回来之后,顾耀东知道了沈青禾和夏继成的真实身份,他觉得他们才是真正伟大的人,所以自己就做起了警局的卧底。

虽然在之前顾耀东已经知道了沈青禾就是帮助救走陈宪民的人,但是他还没有找到真正的目标和方向。在莫干山的经历,让他明白了沈青禾和夏继成所做的一切才是真正的坚守正义。所以莫干山之行对顾耀东的改变非常大,最主要的就是让他的思想与精神有了很大的转变。

夏继成深知顾耀东是个内心纯良的人,虽然他一直坚守正义,但是却缺乏战斗经验和战斗方法,所以夏继成不断引导顾耀东往正确的方向走,并且让他成为沈青禾的搭档,与她一起并肩作战,代替自己的位置和作用。在夏继成和沈青禾共同努力下,顾耀东成长的速度非常迅速。

在之后发生的故事中,顾耀东在警局中卧底,提供了许多有用的情报,也粉碎了国民党政府许多危害国民的阴谋。顾耀东也在与沈青禾的共同战斗中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最后的结局非常圆满,顾耀东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与沈青禾继续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