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田蕾的结局如何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田蕾的结局如何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田蕾的结局是跟徐海峰在一起了。陈数饰演剧中的女强人角色田蕾是一个极有事业心的女强人,工作中就没有她完不成的任务,她也有勇气挑战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与她对工作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对感情的态度,田蕾最后的结局还是不错的,她和徐海峰成为了一对甜蜜的恋人。

田蕾与徐海峰是一对欢喜冤家,从很多细节之处都可以看出,徐海峰已经喜欢田蕾很多年了。但是田蕾从小却一直在跟徐海峰比较,不但不喜欢他,甚至还有点嫉妒他。因为徐海峰从小就长得好看,而且学习还好,不像田蕾从小因为和父亲的矛盾连上好大学的机会都错过了。

在公司里,一开始徐海峰的职位也比田蕾要高,所以田蕾看徐海峰处处都不顺眼。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两人就是一对互怼互拆台的欢喜冤家。后来随着工作的接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两人对彼此的感情越来越深厚。特别是田蕾,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依赖徐海峰了。

在田蕾的世界里,是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所以她对感情不是一般的迟钝。面对徐海峰一次一次的示好,田蕾总是视而不见,她的退缩和无视让徐海峰也不敢轻易表白。但是爱情是藏不住的,两人最终还是冲破了重重心理障碍,幸福地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