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满天能识别公主和千寻身份么

花满天能识别公主和千寻身份么

能,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而且换脸后的公主和千寻经常会不自觉地暴露一些属于自己的小特质,花满天作为和千寻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人对彼此更是了如指掌,所以他能够识别出公主和千寻的身份。

花满天是花家大公子,作为四大世家如今一辈中的翘楚人物,他不仅文武双全,而且才智过人,并且在仕途上也是一帆风顺,更是皇帝心目中未来驸马的不二人选。但其实他的心里早有所爱,那就是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谢千寻,两人早已确定彼此心意,并且私定终身。

但没想到在护送倾城公主和亲的路上,公主和千寻双双跳下了悬崖,重新找回来的两个人虽然看起来和从前一样,但又隐约有些不同。在和亲之前倾城公主就非常喜欢花满天,此次因为跳崖事件皇帝不愿自己最疼爱的女儿继续受苦所以选择取消和亲,并且赐婚倾城公主和花满天。

虽然花满天并不想接受和倾城公主的赐婚,但为了保证谢千寻的安全,他不得已和倾城公主举办了婚礼,但是在婚后的日子里他在倾城公主的身上发现了很多熟悉的地方,是谢千寻才会有的特质,而且现在花家的谢千寻也和从前很不一样。怀疑的种子种下之后,经过花满天的小心查证,他终于确认原来和自己成婚的就是自己的恋人谢千寻,这个认知让他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