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余生请多指教预告曝光演了什么内容

余生请多指教预告曝光演了什么内容

主要有三点内容:男女主角的身份,肖战与杨紫饰演的男女主角在地铁站擦肩而过的场景;男女主角在繁华的都市中心相拥告别,男主角对女主温柔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女主角报以甜蜜的微笑说道:我也喜欢你。

由于《余生请多指教》演员组阵容的强大,使得这部才刚开拍没多久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在极短的时间内便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而在预告片的片花中更是以湖南台专属的解说视角进行的开场白。看着预告片中的两人甜蜜互动,观众们都纷纷表示这简直是大型的撒狗粮现场。

从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这部电视剧讲述的一定是一个非常甜美而浪漫的爱情故事。再加上娱乐圈当红小生肖战和杨紫两个人的粉丝热度,《余生请多指教》在播出以后会爆火似乎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了。

以童星身份在影视圈出道的杨紫早在《家有儿女》时期便被广大观众们所熟知,当初在她因为种种原因而被身边的人劝阻想要她放弃演艺事业退出娱乐圈之时,她靠着自己强大的毅力以及决心坚持了下来,并逐渐成为了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之一。

在这部剧中与她相搭档的肖战也不必多说。一部由他所主演的《陈情令》早已经冲出国门走向了亚洲。而这两位都十分优秀的年轻演员在《余生请多指教》中的表现如何自然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