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贴双眼皮还是先粉底

先贴双眼皮还是先粉底

应该先贴双眼皮贴再使用粉底。如果先涂粉底会削弱双眼皮贴的黏性,根本粘不住,除此之外,贴完双眼皮贴再擦粉可以起到遮盖作用,可以让双眼皮贴看起来与面部更和谐,不会显得很突兀。

双眼皮贴是为了帮助单眼皮以及内双的女生打造双眼皮而诞生的,双眼皮不仅好看,还能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从而有效拉高人的颜值。因此,化妆过程中双眼皮贴一定是不能被忽略的存在,绝对是画眼妆的重要一环。

在面部打粉底的作用是为了修正肤色,遮盖一些影响美观的面部瑕疵,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有质感。粉底是非常干燥的,如果擦完粉底之后再贴双眼皮贴会让双眼皮贴上的胶失去黏性,贴到眼睛上之后很容易掉下来。

使用粉底之前先贴双眼皮贴则不会有这种顾虑。双眼皮贴贴上之后很容易被看出来,打上粉底之后能从视觉效果上“隐形”,不会显得很突兀,可以让面部整体的妆容显得更加和谐。

无论从实用性还是美观性来说,双眼皮贴都有一定要优先使用的巨大优势,先双眼皮贴再粉底的使用顺序可不要再错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