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鉴别卸妆水的好坏

如何鉴别卸妆水的好坏

可以在嘴唇上试一下,如果有肿胀感就说明质量差。现在大多数的女生都爱美,化妆已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它能够让人更有自信更有魅力。但是在化完妆后,也要做好卸妆工作,在购买卸妆水时,应该优先选择对皮肤无刺激不会造成伤害的,其次再是它的卸妆能力。

在购买化妆水时,可以先在自己的嘴唇上涂抹一些,等待几秒钟。如果唇部明显感到有肿胀的不适感,用舌头轻点一下涩涩麻麻的,则说明这款卸妆水质量并不怎么好。往往这种卸妆水成分里含有化学物质,会对人体皮肤造成刺激与伤害。

可以拿一只马克笔在苹果上写字,在尝试用卸妆水轻轻擦拭。如果苹果上的马克笔印记能擦拭干净,而且苹果的果皮上没有任何损伤,很有光泽感,就说明这款卸妆水质量较好。相反,如果苹果果皮上的马克笔印迹并没有卸干净,果皮还粗糙暗淡,就说明这款卸妆水质量不佳。

市面上的卸妆水有些带有试用装,可以将试用装里的卸妆水倒入一个玻璃杯。用水喷射在玻璃杯杯壁上,静静的观察玻璃杯壁上是否有细小的水珠。如果有小水珠,就说明这款卸妆水的质量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