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长枫是好是坏

知否盛长枫是好是坏

《知否》中,盛长枫本性不坏,只是都被林小娘带坏了,性格有些懦弱,太过于自私。

剧中,林小娘深受盛老爷的宠爱,就连她的女儿墨兰和儿子长枫都跟着沾光,得到了盛老爷的偏爱。盛长枫从小被林小娘宠爱,以至于性格软弱,没有主见,曾经还差点输掉大娘子华兰的聘礼。从中就可以看出长枫不仅技艺不佳,而且还不顾大局。

盛长枫做任何事都很冲动,从不计后果,一生中也没交几个靠谱的朋友,与盛长柏比起来相差太远。虽说盛长枫是个纨绔子弟,但他本性并不坏,就是有点太自私,还有点爱慕虚荣,不过都是林小娘的教唆,才使得盛长枫形成这样的性格。

后来,祖母为长枫挑选了柳氏作为他的妻子。刚开始的时候,长枫对这场婚姻并不满意,柳氏长相一般,不是长枫的择偶标准,不过柳氏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女子,并且非常聪明,正是因为柳氏的出现,才让长枫渐渐成熟起来。两人过上了和和美美的日子,收获圆满结局。

虽然说长枫是庶子,但他从小被寄养在嫡母膝下,所以他的品性并不坏,只是长大后的他受到了母亲林小娘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