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丑丑为什么要背叛雄霸

文丑丑为什么要背叛雄霸

《雄霸天下》中雄霸威胁到了文丑丑的生命所以文丑丑背叛了他。在电视剧中的雄霸是一个生性多疑的人,背叛雄霸的人通常都没有什么好下场,所以文丑丑一直不敢跟在雄霸的身边,文丑丑其实是雄霸的管家,雄霸的起居,府内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他来负责,当个总管的差事。

他是雄霸的得力助手,江湖上的消息特别灵通,不论什么事总会第一个知道,而且不论什么事都喜欢亲自去办,为人特别会说话,雄霸也是极其信任他,但谁都懂得一个道理,既然一切都是雄霸给的,那么只要雄霸高兴他就能一直荣华富贵,如果有一天雄霸不信任他,他便死到临头了,比较背叛雄霸的人最终死得都很惨。

他对于雄霸来说,像是身边的一把扇子,常伴左右,他与雄霸身边的徒弟们关系都比较好,文丑丑是个阴性、惧主、私心又重的一个人,一次意外中文丑丑不料看到了一句话表露了雄霸的心思,原来雄霸志在分化风云,而维护自己的雄图霸业,一下子明白了为何雄霸一直如此举动,怕被雄霸发现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在左右侍奉。

但是在之后的一次闲聊中却不小心说漏了,当时文丑丑忙于离开,不料雄霸却借着喝酒不让他离开。文丑丑与雄霸朝夕相处,甚是了解雄霸,担心雄霸加害于他,他不想死得很惨,自己又敌不过,权衡利弊只能现在背叛雄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