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真人版阿拉丁上映时间

真人版阿拉丁上映时间

真人版《阿拉丁》将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作为儿时的回忆,这部影片也是期待多时了。

《阿拉丁》讲述了少年阿拉丁和莫莉公主因神灯结缘的故事,虽然男主阿拉丁与女主莫莉都是新人演员,演戏的经验也不是很多,但能被迪士尼选中的人一定有过人之处,距离影片播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希望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真人版《阿拉丁》此前网上还曝光了娜奥米斯特饰演的茉莉公主新剧照,有华丽的宫廷装和集市上的便装造型,看到茉莉公主的造型曝光,不禁对剧情表示期待,想必《阿拉丁》这部影片一定会掀起讨论的热潮。

《阿拉丁》是非常经典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在1992年播出后备受观众的好评,迄今为止提起《阿拉丁》依然是众人心中的回忆,为了还原动画人物,导演也是煞费苦心。

从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茉莉公主一袭蓝绿色上衣充满活力,与《美女与野兽》中贝尔穿的黄裙子,还有灰姑娘穿的蓝裙子风格是一样的,这种裙子风格也是成为了迪士尼公主的标志性服装,服装造型十分养眼,很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