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廖佳琳是谁

声入人心廖佳琳是谁

《声入人心》廖佳琳此前是《十三亿分贝》的参赛选手,后来因为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走红网络,廖佳琳的声乐也是相当厉害的。

一首花鼓戏版《rolling in the deep》让廖佳琳一下子走红,但也正如出品廖昌永人所说,很容易被盖上“搞笑艺人”的标签,因此不是很期待,但后来廖佳琳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让出品人对其改观了,他的实力很强。

廖佳琳是湖南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廖佳琳也是一位90后,廖佳琳之所以能够走红,和自身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六岁的时候他就开始学声乐了,而且一直都在坚持,很有毅力,所有的努力并非都是幸运,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神曲”不仅在各大公众号、朋友圈被疯狂转发,还被贾乃亮用尽“洪荒之力”模仿,因为这首歌的戏曲风格以及魔性,廖佳琳也被评为“男版龚琳娜”,可见也是因为这首歌,让廖佳琳有了知名度,人气也是爆棚。

廖佳琳实力还是蛮强的,《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歌的唱腔很复杂多变,他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实力,看到了用宁乡花鼓戏唱腔唱《Rolling in the deep》的另外一面,属实被其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