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狼仔怎么变成渤王的

狼仔怎么变成渤王的

《狼殿下》电视剧中,由王大陆饰演的狼仔一开始是一个在狼群中长大的少年,因为要保护正在被追杀的幼狼,不幸遭到众人的追杀。在他失足坠落悬崖的时候,被朱温所救并且被他收为义子,所以狼仔就成为了渤王。也正是因为这段经历,让渤王与马摘星错别八年之久。

渤王与马摘星再次相遇之后,两人的身份和地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渤王的心态却从来没有变,他还是那个不畏权势的赤诚男子。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没有因为时间的缘故越走越远,反而从懵懵懂懂的初恋情怀变成了更加深情的挚爱。

但是命运并未被两人的深情打动,反而又制造了许多波折和困难。因为两人的身份分属不同阵营,在激烈的政治争斗中,两人不得不成为对立的敌人。随着两人之间不断地发生交集,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虽然分别数年,但是渤王还是被马摘星身上的勇敢和聪慧深深地吸引。

而马摘星也被渤王身上的善良和真诚所打动,但是此时却出现了另外一位深爱马摘星的男子,他就是桀骜不驯的疾冲。疾冲和渤王是一同出入过生死的非亲兄弟,两人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友情。但没想到的是兄弟二人却爱上了同一个女人,虽然疾冲对女主马摘星一往情深,但最终还是无爱而返,女主马摘星和渤王走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