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宛姬蘅是成了皇后吗

楚宛姬蘅是成了皇后吗

没有成为皇后,姬蘅在人间的名字叫楚宛,她嫁给了宋玄仁。《三生三世枕上书》讲述的是东华帝君和青丘白凤九之间三生三世的感情纠葛。姬蘅是东华帝君曾经手下的一名猛将,救过帝君,后来将小女姬蘅托付于帝君照看,为了帮助姬蘅逃婚,帝君假装迎娶姬蘅,白凤九伤心之余,离开了九重天回到青丘。

奈何帝君封印魔尊,有帮姬蘅化解毒,功力失去很多,需要下凡间历劫,一半影子去了梵音谷,一半影子成为了宋玄仁。白凤九为了救凡间的帝君不惜受到反噬,而原本安排给宋玄仁情劫的女子因为凤九的出现而死了,因此凤九就成为了那个让帝君念念不忘的女子。

与此同时姬蘅化名为楚宛与宋玄仁和亲,为了天下苍生,作为皇帝肯定是要接受和亲的,于是楚宛成了妃子,但是帝君却对她没有感情,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白凤九身上。

楚宛进宫的目的就是为了拿到碧灵石,他身边有一个凌香的人打探到了碧灵石的下落,楚宛找到机会准备将它拿走的时候,叶青缇带人围住将她拿下,这是宋玄仁做的一个局,楚宛无法对峙,也不做回答,表面十分平静,宋玄仁很生气,国色天香的楚宛最终没能留在宋玄仁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