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蓝青峰结局

邪不压正蓝青峰结局

《邪不压正》结局中,蓝青峰被拔了满嘴的牙齿,在这场游戏中,他所有的计划还是失败了,而李天然也完成了自己的复仇计划。

蓝青峰是一个城府很深的人,同时也是个很冷血的人,因为他为了达到目的,不惜杀害自己多年的兄弟,还将李天然当交换的筹码。李天然是他培养了十五年的兵,在他眼里,没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只有利用,只在乎这个人有没有价值。

蓝青峰想抗日,他不做内奸,他想维护自己的国家,这都是对的,但在这个过程中,他杀害了太多的人。并且做了太多的坏事。他从十五年前就开始设局,先是与亨得勒一起救下李天然,直到多年过去后,他又制造李天然与朱潜龙见面的机会。

有一句话说“借刀杀人”,他首先要清掉日本人根本一郎,所以才会拉拢朱潜龙,让朱潜龙杀掉根本一郎,而朱潜龙想要杀掉李天然,因此,两人之间的交易就这样开始了。

如果说,朱潜龙帮助蓝青峰杀掉根本一郎,那么自己也就没有退路了,只能跟着蓝青峰一起抗日。在这个混乱的社会中,朱潜龙就是想找一个靠得住的人,只是没想到所有人都是这场游戏中的棋子。最终,蓝青峰也陷入这场战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