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羿天骄结局是什么

太古神王羿天骄结局是什么

《太古神王》羿天骄结局是死了。羿天骄是剧中羿国的三皇子,也是剧中的一个大反派。这位野心勃勃的三皇子通过种种手段终于成功篡位,坐在了最高的权利位置上,当上了至高无上的皇帝。但是后来他却甘于屈从于暗夜妖皇,成为对他言听必从的傀儡,最终没有逃脱上天的惩罚。

羿天骄是一个极有权欲、野心勃勃的人,他为了达到自己能够登上皇帝宝座的目的,不惜用尽各种丧心病狂的手段,可以说这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恶人。在他成功篡位之后,就开始清理被自己视为眼中钉的忠臣。首当其冲的就是忠烈之后、曾经立下赫赫战功的秦家。

可怜忠心耿耿的秦家被羿天娇以莫须有的罪名满门抄斩,秦家唯一的幸存者的秦问天躲过一劫,他暗地里又潜回皇城,准备卧薪尝胆、拔除奸佞,为秦家更是为了国家将篡位的羿天骄赶下皇位。羿天骄的心狠手辣让他在篡位的过程中害了不少人。

为了让自己的权利更加扩张稳定,羿天骄与自己的父亲一同效力于暗夜妖皇,并且将羿国太子羿无为视为最大的敌人。可惜到了最后机关算尽却被聪明误,沦为暗夜妖皇傀儡的羿天骄最终没有逃过正义的惩戒,落得个灰飞烟灭应有的悲惨结局。自古邪不能压正,这个结局也是羿天骄从一开始心存恶念时就注定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