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白色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白色睫毛膏应该用在黑色睫毛膏之前,也就是刷睫毛的第一步,因为白色睫毛膏的主要作用是加粗加长,让睫毛看起来浓密纤长,所以要用在第一步。

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用白色睫毛膏,觉得使用两次睫毛膏容易打结,刷不好还会看出白色的痕迹,但实际上使用白色睫毛膏很有必要,因为不是每个人的睫毛都是浓密纤长的。

每个人都想拥有浓密纤长的翘睫毛,可大多数的人眼睫毛不是过于稀疏就是比较短小,即使用睫毛膏也不会改变很多还很容易打结,因此出现了用来打底的白色睫毛膏,可以为睫毛加长加密。

白色睫毛膏可以给眼睫毛添加纤维,让睫毛看上去又长又浓密,这样再用黑色的睫毛膏效果会更好,而且使用白色睫毛膏之后,再用彩色的睫毛膏颜色会更靓丽。

有些品牌的白色睫毛膏是单支的,有些品牌的白色睫毛膏和黑色睫毛膏是合在一起了,一端黑色一端白色,但不论是单支还是合体的,都要先用白色睫毛膏打底,等到睫毛半干的时候再用普通睫毛膏刷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