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凡乐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太古神王凡乐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太古神王》凡乐的真实身世是羿国皇室。凡乐在自己的哥哥羿无为没落之后,为了保住性命一直跟随着哥哥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后来凡乐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秦问天,在秦问天等人的帮助下,凡乐惩奸除恶、除暴安良,最终扶持自己的哥哥羿无为登上了皇位。

《太古神王》是由王子文和盛一伦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玄幻剧,讲述了秦家养子秦问天由弱小变得强大最终获得了爱情并守护天下太平的故事。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特效成分,让人大开眼界。剧情紧张刺激,其中不少情节都十分精彩,演员们的演技也很好,将每个人物都刻画得十分生动逼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古装玄幻剧。

剧中的凡乐原本好吃懒做、油嘴滑舌,经常做着一些坑蒙拐骗的事情,一点英雄风范也没有。但是后来在遇见秦问天之后凡乐改变了自己的心性,开始和秦问天一块修炼法术、培养心性,逐渐变得有责任心了起来,后来凡乐联合秦问天两人一起惩奸除恶,为羿无为顺利登上皇位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后来玄女殿的小公主玄心喜欢上了凡乐,两人在经过一番磨练之后顺利在一起了,还生下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儿叫凡叶。后来凡叶也经历了不少磨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