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把眼睫毛变翘

怎么把眼睫毛变翘

可以用睫毛夹然后涂睫毛膏、用维生素E或者鱼肝油涂在睫毛根部、涂睫毛生长液等方法可以让眼睫毛变翘。要么让眼睫毛二次生长要么就手动把睫毛夹翘。

很多人非常喜欢有着弯弯睫毛的女生,觉得翘起来的睫毛会让眼睛变得特别迷人,整个人就像是一个洋娃娃似的。那么,睫毛不翘的人该如何让自己的睫毛变的翘翘的呢?

这个办法是最简单粗暴的,也是最有效果的。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睫毛夹,每次化妆之前,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自然会变得弯弯翘翘,然后涂上睫毛膏就会变得非常翘了。

将两粒鱼肝油在扁瓶中剪开,用棉花棒蘸适量的鱼肝油涂抹于上眼皮睫毛根部,每日两次左右即可。上述方法使用约一周后,眼睫毛整体外观感觉有浓密感,在上睫毛根处清晰可见新长出来的幼细绒毛,且睫毛不再如以往般脆弱,其以前在妆后易脱落的现象也有所好转。

想要更快达到让睫毛变翘,那么可以直接用睫毛增长液。这种产品含有一种生物酶,它是由10种氨基酸组成,也是形成人体蛋白质的成分之一。而且该种酶还可以有效加快睫毛的增长,从而让我们的眼睫毛变得更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