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昊然考编是什么意思

刘昊然考编是什么意思

刘昊然考编是指他参加了国考,成功变成了中国煤矿文工团的一员,在参加考试之前,刘昊然没有告诉任何人,毕竟他是一个明星,和普通人一起去考试的确会引起众多人的关注。在考试成功结果挂出来以后,刘昊然才发文宣布自己考编成功的消息,不过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争议。

因为凭借刘昊然现在在圈内的地位,无论他考不考事业编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也依然能够接到一些很好的资源,反而是考了事业编以后,他可能会由于种种的限制,无法参演一些好的影视剧作品。而他之所以会参加公务员考试,只是因为刘昊然想试试自己的文化水平究竟到了哪一步而已。

网友争议最大的点就是刘昊然在参加考试的过程中会不会凭借自己的名气而得到了什么便利,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和刘昊然一起考上编制的其他人大多都是一些不出名的小角色,在圈内也没有什么地位,所以这场考试应该还是比较公平的。

而且对于明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是他们的一种权利,哪怕是凭借自己的明星光环得到了加分进入了某个文工团,也是他们在此之前努力付出得到的结果,即使网友有再大的争议,刘昊然也从来没有对此事进行过其他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