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apper福克斯哪个厂牌

rapper福克斯哪个厂牌

rapper福克斯属于活死人厂牌,该厂牌还有Vitto黄翔麒、杨和苏、小安迪、法老、八贼、小精灵等人。福克斯还是CMG音乐厂牌主负责人,制作团队Young BO$$制作创始人兼主理人。

初中的时候,福克斯因受到韩国组合Bigbang的影响,开始迷恋说唱,之后的他便开启说唱道路。福克斯是1996年出生,算是一位比较年轻的歌手。福克斯有着独特的魅力,他创作的音乐作品充满了生活、自我、追寻的精神,在说唱界,福克斯算是比较有知名度的说唱歌手。

福克斯擅长中国风的曲风,他想通过自己对说唱的理解向大家展示不同的说唱风格。福克斯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的人气很高,他发布的歌曲《鼎》、《庆功酒》等都收获999+的评论,可见他的人气有多高。

福克斯的《丝绸》是他为自己的家乡而创作的歌曲,对于福克斯来说,无论他走到哪里,或许拥有怎样的成就,都不会忘记自己的家乡。在歌曲《决定》里面,福克斯希望自己一切的努力都能收获好的结果,毕竟父母给予他深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