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闲什么时候知道五竹是机器人

范闲什么时候知道五竹是机器人

去了神庙之后。在电视剧《庆余年》中,五竹的真实身份确实让人有些惊讶,他看似是毫无感情的机器人,实则早已有了真实的情感。在和叶轻眉、范闲的相处之中,五竹已经有了人的本性,即使记忆被消除,想到叶轻眉时,他也会嘴角含笑,十分温柔。

五竹是剧中比较独特而又强大的存在,他的本质是机器人,但拥有人的外表。他看着范闲长大,两人之间有一种非常深厚的感情。他为范闲扫清了很多的障碍,一直保护着他,若是没有五竹,想必范闲人生旅途也不会太过顺畅。

五竹常常以一块黑布遮眼,他的眼睛虽然无法看清事物,但动作却很灵敏,拥有很强的武功。五竹的双眼暗藏玄机,当他摘下蒙眼的黑布时,可以将眼睛作为自己的防守武器。他的眼睛是镭射眼,在这双眼睛的扫射下,可以将事物毁灭。因为神庙不允许五竹将脸上的黑布摘去,因此很少能够看到五竹使用镭射眼的场景。

当五竹得知叶轻眉的死和庆帝有关时,就和他展开一场大战。庆帝趁五竹不备,摘下他蒙眼的黑布,也直接导致了自己的死亡。五竹的双眼射出白光,庆帝直接被杀死。

作为机器人,五竹需要执行杀死范闲的命令。但因为他和范闲之间有感情,始终没有做出伤害范闲的行为。在《庆余年》的结局中,五竹深受重伤,前往大东山疗伤,并没有继续和范闲等人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