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多海李易峰怎么认识

李多海李易峰怎么认识

两人曾经搭档过《爱的蜜方》,所以认识了。在这部电视剧中,李多海所扮演的角色叫做小夏,还带着一个孩子阳光,是剧中的女主,而李易峰所扮演的角色叫做陈立扬,是剧中男主陈皓峰的弟弟,是男二号。

在《爱的蜜方》电视剧中,李多海所扮演的小夏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带着一个孩子,但是由于遇人不淑,小夏最终离开了孩子的亲生父亲小冬,但是小夏收到了房租上涨的消息,小夏失去了住的地方,找到了朋友陈浩杰,陈浩杰是陈家大哥,一个想要自己创业,却向家里要钱的男人,陈浩杰说可以帮助小夏,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让小夏充当自己的女朋友。就这样小夏就进入了陈家。小夏进去陈家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最后和陈家老二陈皓峰在一起了,而陈立扬就是陈皓峰的弟弟。两人也因此而结识。

李多海从小就学习芭蕾舞和韩国传统舞蹈,在高中毕业之前,李多海就一直在澳大利亚生活,高中以后全家移民美国,当初李多海回到韩国,就想成为一名演员,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因为出演《我的女孩》中活泼可爱的周幼琳被称为“韩版小燕子”李多海也因此人气大增。

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了总决赛第八名的成绩,从而进入了娱乐圈。在2009年的时候,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2014年《古剑奇谭》正式播出,李易峰在其中扮演男主角百里屠苏,同时还演唱了插曲《剑伤》,也凭借着这个角色一度成为许多榜单的第一名。后也参加了不少的电视剧演出,获得了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