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禹司凤真实身份是什么

琉璃禹司凤真实身份是什么

琉璃禹司凤真实身份是。禹司凤在第十世的身份是离泽宫最为优秀的弟子。但其实禹司凤的背景和身份并不仅限于离泽宫弟子这一个,他的前世是战神身边的金翅鸟。其实离泽宫的弟子都是妖,只不过其他弟子是六羽的金翅鸟,而禹司凤是一只有十二羽的金翅鸟。

战神在天界里经常对着身边的金翅鸟话说心里的烦恼,所以久而久之金翅鸟就把战神视作为唯一的知己。待战神下到凡间体验人生百味时,金翅鸟也义无返顾的追随着下到了凡间。在战神整整九世的人世中,金翅鸟以不同的身份默默守护在战神身边,并且为了保护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在第十世里战神成为少阳派掌门人禇磊的二女儿禇璇玑。金翅鸟也成为了离泽宫最为优秀的弟子禹司凤。二人再次在人世间相遇,为新一世的纠葛拉开了帷幕。禹司凤初见禇璇玑就对她一见钟情,却没想到这一世的禇璇玑是一个没有心的琉璃美人。

禇璇玑的心魂早就被白帝锁在了琉璃杯中,因此她在第十世里是一个外表美丽,实则缺乏六识、没有情感的冷美人。禹司凤的种种表白和示好在禇璇玑眼里根本不值一提,这样的冷漠和无情一度让禹司凤陷入了绝望的境地。可是最后禹司凤还是用自己的深情厚意打动了没有心的禇璇玑,让这个琉璃美人生出了血肉之心,与他一起携手人生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