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子柒什么时候开始做视频

李子柒什么时候开始做视频

李子柒2015年开始做视频。李子柒是一名90后网红博主,也是中国内地人气与热度比较高的一位美食短视频创作者。在2015年李子柒开始拍摄她的第一部短视频,并且在11月份发布的兰州牛肉面的美食视频。在2017年小有名气的李子柒就正式组建了自己的团队。

同年6月份李子柒凭借网络视频的传播,获得了新浪微博举办的超级红人节中十大美食的红人奖。在之后的几年里李子柒又相继获得了许多奖项,而她本人的人气也在这几年中攀上了高峰。李子柒本来是一个普通的姑娘,自从2015年开始自导自演拍摄具有古风气质的美食视频之后,她的视频质量越来越好,因此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欢迎。

李子柒将视频的地点放在她熟悉的农村生活里。她在短视频中反映的内容大多都是用手工古法制作的东西或食品。而且经常亲手搭建棚子、架子这样很古风的建筑。这样立意新颖的内容在众多网络视频中并不多见。因此这些短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

而且让博主李子柒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热度。李子柒为了拍这些视频也花费了许多时间来学习这些东西的制作方法。很多网友都被李子柒这种佛系的生活所吸引。李子柒的走红也说明了人们对于远离城市的田园生活充满了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