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关系是爱情啊凶手是谁

没关系是爱情啊凶手是谁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的凶手是张宰烈的母亲,在张宰烈将父亲刺伤之后,是母亲纵火,将父亲烧死,但是因为母亲有解离症,并不知道是自己的过错。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讲述了背负着内心的压力,逐渐变成疾病的现代人的故事,剧中每个人物在心理和精神上都有着一些问题,他们通过友情、爱情,互相温暖彼此。

张宰烈的父亲有暴力倾向,母亲经常挨打,因为母亲更偏爱小儿子,所以张宰烈的哥哥对弟弟也是有些厌烦的。一次张宰烈趁着父亲喝醉酒,用刀刺伤了父亲,这一幕被母亲和哥哥看到,母亲让哥哥带着张宰烈走,让她来处理。

哥哥背着弟弟走的时候,张宰烈在镜子里看到母亲纵火,将父亲烧死。母亲患有解离症,清醒后并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哥哥也认为凶手是弟弟,哥哥虽然不喜欢弟弟,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决定为弟弟顶罪。哥哥被判刑十几年,在法庭上哥哥反悔了,但是母亲和张宰烈选择了沉默。

哥哥在出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弟弟报复,在之后了解到弟弟患上精神分裂症之后,哥哥原谅了弟弟,跟随着母亲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