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腾格尔唱薛之谦的歌是什么节目

腾格尔唱薛之谦的歌是什么节目

腾格尔唱薛之谦的歌是在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上。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是阿里巴巴举办的大型晚会,作为双十一购物节的节前助力。节目通常会邀请许多“顶流”歌手,像2019年就有邀请张艺兴、易烊千玺等人,还邀请了外国歌手如泰勒·斯威夫特。

腾格尔出生于1960年,是一位蒙古族的歌唱家。腾格尔的父母都非常喜欢音乐,故而腾格尔在这种环境下耳濡目染,形成了对音乐的浓烈兴趣。后来腾格尔考入了天津音乐学院的作曲系,开始了自己的音乐生涯。腾格尔的作品非常多,如《天堂》、《天与地》等等,其主要是唱民歌,也会唱一些通俗歌曲,但是其通常是把通俗和民歌的元素叠加起来,以此来增添亮点,这也是许多听众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腾格尔翻唱的歌曲是薛之谦的《丑八怪》。在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中,腾格尔带来了多首歌曲串烧。本来大家想听的是《隐形的翅膀》,但没想到他会唱《丑八怪》这首歌。许多网友表示,有了腾格尔的演绎,这首歌显得非常带劲,现场的气氛可以说是非常嗨了。看来腾格尔的翻唱,网友们还会很买账的。

腾格尔一直致力于民歌的推广。他认为很多年轻人觉得本土文化太土,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本土文化也非常棒。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接受,他喜欢在其中加入一些时髦的元素,以赢得年轻人的关注。非常感谢腾格尔的贡献,也希望他未来的民歌事业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