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人不适合打高光

什么人不适合打高光

一般脸部的落差比较大立体度很高的人不适合打高光。因为脸部立体度很大那么整个脸部就会富有层次感,比如说眉骨以及山根都非常的凸出,而且整个脸部的轮廓比较内收,这样的脸部是原生态的具有欧美特色的脸部状态,所以这样的脸部不适合打高光。

因为高光的作用就是让脸部的落差变大,让脸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光泽,所以高光一般会打在t区的部位,让脸部的凹陷得以被填充,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很减龄,有一种胶原蛋白满满的感觉。

但是如果脸部的立体度很大,这样的一张脸本身面部就并不凹陷,所以不需要用高光提升面中轮廓,而且面中部没有凹陷的话脸颊上面就会很饱满,这样如果再用高光来强调整个面部高度的话,那么就会让面中有一种向外凸出的感觉,这样打高光就得不偿失了。所以高光应当用在面中部凹陷脸部饱满不足的脸上,这样的面部在高光之后才会更加饱满有光泽。

而高光的使用还能够弱化脸部的整个轮廓,比如面中部有光泽那么整个面部外轮廓细节会被弱化,尤其适合脸部线条不流畅比如说方形脸或者菱形脸的人使用,在使用过后整个脸部就会有了高低差,看起来既有显脸小的作用还有减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