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皂洗脸对皮肤好吗

香皂洗脸对皮肤好吗

经常使用香皂洗脸对皮肤不好,对面部肌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从而引起其他肌肤问题,不要对香皂产生依赖,要想拥有紧致的皮肤,最好使用洗面奶,洗面奶才是洗护产品的最佳选择。

一般来说,用完香皂洗脸,会感觉脸部很清爽,尤其是对油性肌肤的人来说用香皂洗脸,脸部出油的状况可以瞬间得到解决,所以会选择每天用香皂洗脸,其实这是一种错觉。

用香皂洗脸虽然会起到控油的功效,然而经常使用便会发现皮肤出油状况变得愈发严重了,毕竟香皂中含有大量的碱,会让肌肤出现水油失衡的状况。

除此之外,经常使用香皂还会堵塞毛孔,毛孔里面的杂质是最多的,香皂不能很好的清洁毛孔,反而会让毛孔出现堵塞的情况,从而加快黑色素的滋生。

还会让肌肤变得很粗糙,长期使用香皂洗脸,面部肌肤就会处于碱性状态,肌肤自然就会变得粗糙起来,要想改变这样的现状,就不要过度于依赖香皂,洗面奶才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