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嚼口香糖能瘦脸吗

嚼口香糖能瘦脸吗

经常嚼口香糖不能瘦脸,还会导致咬肌变大,不仅不能变成瓜子脸还会变成国字脸。但是学会用门牙嚼口香糖配上脸部的运动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最近流行一种嚼口香糖的瘦脸方法,很多人尝试之后反而脸越来越大。嚼口香糖的时候脸部不是在运动吗?为什么脸没瘦反而越来越大了呢?其实很简单,虽然在嚼口香糖的过程中脸部在运动,但是大部分人在嚼口香糖的时候都是通过两边的咬肌咀嚼,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咬肌变得发达,最后变成腮部发达的国字脸。

并且在嚼口香糖的过程中,很多人会有一种饱腹感,也是因为长时间的咀嚼给了大脑一种在吃东西的错感,长时间这样会导致身体出问题。

但是通过一些嚼口香糖的方法,是可以作为辅助瘦脸的。在嚼口香糖时用门牙去嚼,门牙嚼口香糖会很累,还能让下巴变尖,但是不建议嚼超过半个小时。接下来就是要配合一些脸部的按摩(微笑瘦脸发之类的都可以),就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

另外也可以通过一些运动达到瘦脸的效果。例如:开合跳,箭步蹲交替跳,俯撑开合跳等等。这种类型的全是运动不仅可以瘦脸其他部位也是很有瘦身效果的。再者就是按摩,例如:双手握拳,用中部指节按压脸部轮廓、向上提拉颈部淋巴等等,做这些的前提是得把手搓热,最后使用按摩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