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毒人楚莹大结局被谁撞死的

猎毒人楚莹大结局被谁撞死的

《猎毒人》楚莹大结局被吴门的人撞死的。楚莹费尽心思逃脱了法律的制裁,但是走出法庭之后她却被车撞死了。而撞死她的人就是一直和楚门对着干的吴家人,因为他们觉得让楚家大小姐活在人世,很有可能会让楚家死灰复燃。

当楚天南和楚莹的犯罪证据到了警方手里之后,他们父女二人就知道了自己的下场。楚天南亲手杀了自己的儿子之后,被楚莹激的患了脑溢血,并且因此半身瘫痪。楚莹为了隐瞒自己所做下的事情,就连一直对他特别忠心,而且一直深爱着他的王玉江都亲手杀死了。因为她觉得王玉江知道她的事情太多了,这个人活着对她就是很大的威胁。

楚莹杀死王玉江之后,把枪上的指纹擦掉,并且放到了爸爸的身上,想要把所有的罪责都推到爸爸的身上。上了法庭之后,楚莹表示一切事情都是自己父亲做的,和自己半点关系也没有。而楚天南为了保住自己这唯一的女儿,奋力的拿起了手枪,表示自己有能力打死王玉江。就这样楚莹牺牲了自己的父亲,保全了自己。

当她一身轻松走出法庭,并且大口大口吃着煎饼的时候,突然一辆车开过来把她撞飞。而撞死她的人其实就是一直和楚家作对的吴家人,因为这些人觉得让楚家大小姐活着,楚家终有一天会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