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千嬅抖音很火的歌

杨千嬅抖音很火的歌

杨千嬅抖音很火的歌曲:《野孩子》、《少女的祈祷》、《可惜我是水瓶座》、《飞女正传》等等,其中《野孩子》的热度最高。

1995年,杨千嬅因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季军从而进入歌坛。杨千嬅算是歌手出道,后来她进军演艺界,影视代表作品有《铁齿铜牙纪晓岚4》、《老冯日记》、《武十郎》等等。其实杨千嬅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她曾就读于护士学校,毕业后的她成为一名护士,后来她放弃护士的工作,参加选秀大赛。

杨千嬅是香港歌手,她经历过失败的感情,事业也曾跌入谷底,但她从未气馁过,而是勇敢面对所有的困境。如今的杨千嬅已经结婚生子,杨千嬅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老公的照片,看起来非常幸福。

当初杨千嬅结婚的时候,曾被许多人诋毁,那时的杨千嬅可谓顶着巨大的压力,好在是她都挺过来了。作为香港的天后,杨千嬅一直都是歌迷们心目中的女神,但自从杨千嬅结婚后,她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家庭上,很少出现在荧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