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庄的静和公主谁抚养

眉庄的静和公主谁抚养

《甄嬛传》眉庄的静和公主甄嬛抚养了。电视剧中的沈眉庄是嫔妃,因为一些事情对皇上死心了,慢慢的喜欢上了太医温实初,并且为温实初怀了孩子。为了让孩子能名正言顺的生下来,她想尽一切办法又得到了皇上的恩宠,最后生下了静和公主。当生下之后,因大出血去世了,后来把孩子交给了她的闺蜜甄嬛抚养。

刚进宫的时候,太后就非常喜欢眉庄,而且眉庄也很孝顺,实心实意地对太后,太后也帮助她在宫里站住脚。当时眉庄怀孕的时候,太后说会孩子起个名字,但是没有想要给她抚养孩子。其实眉庄是想得到太后的庇护,并且能让太后保护她的孩子,但是太后身体不好,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太后没有精力帮她抚养静和公主。

太后并不是不喜欢小孩,甄嬛生双胞胎的时候。太后也是很喜欢的,可是因为太身体不好,担心自己的病气传染给孩子,所以她不管是对甄嬛的孩子,还是眉庄的孩子,她都会看一眼,就不会在进一步的接近,在太后的心里还是很护着他们的。

眉庄死后,甄嬛帮着抚养静和公主,一方面眉庄是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一方面温太医和眉庄对她有恩,不管哪点她都要精心地照顾他们的孩子。后来甄嬛开始为眉庄报仇,照顾着静和公主,虽然很难,但是她没有放弃,最后为眉庄报了仇。